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納達爾獲ESPY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 連續十年獲提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11: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拉菲爾-納達爾成功贏得了2014年ESPYS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西班牙人是擊敗了兩位巨頭夥伴諾瓦克-德約科維奇以及安迪-穆雷後獲得這一殊榮。

       28歲的馬洛卡人已經是連續第十年獲得這個獎項的提名,他在2011年首次獲獎,這次是他第二次把大獎帶回家。而德約科維奇則是過去兩年的最佳男子網球運動員。

  “能夠獲獎我感到非常高興。”納達爾在推特上寫道,“謝謝@ESPYS的垂青,以及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

  另外納達爾還獲得了最佳男子運動員的提名,並和馬德里足球俱樂部的C-羅納爾多;女子高爾夫球員樸英碧以及F1賽車手維泰爾一同競逐。最終獲獎人是C羅。

  世界排名第九的格裏戈爾-季米特洛夫週三晚來到了洛杉磯頒獎現場。他是陪伴女友瑪利亞-莎拉波娃出席,後者贏得了最佳女子網球運動員的大獎。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