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瑞典賽埃斯皮諾薩逆轉格爾格斯 卡內皮橫掃晉級八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10: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瑞典,巴斯塔德 - 當地時間7月17日,2014賽季Collector瑞典公開賽繼續進行,延續出色狀態的卡內皮橫掃擊退霍根坎普挺進八強。

    通常在溫網結束後的數周內,球員們會選擇休息調整或輕鬆備戰即將到來的北美硬地賽季。不過卡內皮卻選擇利用賽歷上的這段空白多參加幾場比賽,在ITF巡迴賽場上背靠背闖入了決賽。

  在首輪三盤擊敗本土寵兒拉爾森之後,卡內皮這次沒有和對手週旋,僅用了一個小時便以6-3,6-1橫掃資格賽選手霍根坎普,闖入八強。

  卡內皮在開局時發球狀況有些起伏,送給了對手4個雙誤以及3次破發,但她還是頂住壓力拿下首局。第二盤上來卡內皮延續了優勢,發球也及時回歸正常,連下四局後輕鬆鎖定了比賽勝利。

“相比第一輪我今天更加輕鬆上陣,因為昨天我有一天的休息時間。我覺得自己打得不錯。”卡內皮説,“首盤我的發球節奏有些紊亂,但隨著這項技術的提升,我的狀態也越來越好。”

  在一連串的冷門之後,世界排名第54位的卡內皮成為了簽表中排名最高的球員,她也對自己的前景充滿自信。

  “至此已經出現了很多冷門,這為仍在簽表中的選手提供了各種可能。”她補充道,“如果發揮出色,我想自己對大多數姑娘還是有很大勝算的,不論她們是不是種子選手。”

  卡內皮1/4決賽的對手是巴瑟爾,後者在決勝盤落後一個破發局的情況下完成逆轉,以6-4,3-6,6-4擊敗了達布勞斯基。

  “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我很開心自己能取得勝利。”巴瑟爾説,“決勝盤一開始是她領先,我必須要保持高度集中,要相信自己,最終我也打出了一些漂亮的回球。”

  此外同時晉級的還有埃斯皮諾薩,西班牙人以4-6,6-1,6-3逆轉淘汰了格爾格斯,下輪將迎戰帕諾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