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多西盼助火箭隊提升防守 被球迷稱為歐洲版魔獸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08: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8日,據《myfoxhouston》報道,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喬伊-多西表示,希望能幫助火箭提升防守,同時據多西透露,他被球迷稱為“歐洲版的霍華德”。

  此前火箭引進多西,雙方簽下的合同為一份為期2年價值200萬美元的合同。多西曾在歐洲打球,並且有著不俗的發揮,據他透露,自己被球迷稱為“歐洲版的霍華德”。

  “在歐洲他們都稱呼我霍華德,”多西坦言,“他們認為我是歐洲版的霍華德。‘你是歐洲版的霍華德。’”

  在球場上,多西能夠勝任中鋒和大前鋒的位置,新賽季他將會成為霍華德的替補。對此,多西表達了看法。

  “與霍華德一起打球,這是一種很不錯的感覺。他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從海外歸來,並且能與霍華德一起打球,我們能夠很好地團結在一起。”多西説道。

  在今年夏天,火箭交易走了中鋒阿西克,他此前是火箭內線重要的防守屏障,如今多西的到來,無疑有機會填補阿西克離去留下的空缺。值得一提的是,多西此前曾在火箭效力過。對於能夠重返火箭隊,多西感到很興奮。

  “令人興奮的感覺,”多西坦言,“當我接到麥克海爾(火箭主帥)和莫雷(火箭總經理)的電話時,我感到很高興。有機會能夠回來打球,這是一種令人驚訝的感覺。”

  多西是在2008年選秀大會第33順位被開拓者選中,此後就被球隊交易至火箭。在多西看來,自己現在身體狀況很好。

  “現在我很健康,”多西説道,“每個人都看到我所做的事情,當我保持健康在巴塞羅那打球時,那可是除了NBA之外最艱難的聯賽之一。在我看來,到海外打球我成長了很多,這幫助我學到了很多的技巧。”

  對於多西而言,如今重返火箭隊,他顯然希望能夠球隊帶來幫助,尤其是在防守端。對此,他表達了看法。

  “我的防守,以及在搶籃板方面的韌性,同時我還能夠封蓋對手,”多西坦言,“現在我有機會回到NBA中,希望能向大家展示自己所能做的事情。其實有很多海外球隊給予我豐厚的報價,但是我的夢想是回到NBA中證明自己。”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