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戴維斯1年底薪留守快船隊 大寶貝繼續追隨恩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8日 0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8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勒布朗-詹姆斯職業生涯第1次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的男運動員!最新一期哈里斯調查(美國權威調查機構),他們上月在全美訪問了2241人,結果顯示詹姆斯是2014年男運動員中最受歡迎的。而在榜單TOP10中,NFL球員的人數是最多的。由此可見,NBA距離成為全美第一大職業體育聯盟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作為NBA史上最偉大球星之一,現任黃蜂隊老闆邁克爾-喬丹曾多次在哈里斯調查中成為全美最受歡迎男運動員,而今年“飛人”在該項調查中位列第2位。上賽季,詹姆斯的排名是NO.2。近幾年憑藉著在熱火隊打球時所取得的優異戰績,詹姆斯重返巔峰。2011年,也就是詹姆斯“決定”離開家鄉前去邁阿密後的1年,LBJ在哈里斯調查中的排名跌出前10位。

  調查資料顯示,在18-36周歲,以及49-67周歲的人群中,詹姆斯是最受歡迎的。而在37-48周歲的人群中,詹姆斯輸給了喬丹。這次的哈里斯調查,TOP5中一共有3名NBA球員,除了詹姆斯和喬丹霸佔前2位之外,湖人隊的科比-布萊恩特與納斯卡著名賽車手小艾恩哈特並列排在第5位。

  全美最受歡迎女運動員,TOP4中有3人從事網球。塞雷納-威廉姆斯排名榜首,大威廉姆斯位列NO.3,排在第4位的則是俄羅斯美女瑪利亞-莎拉波娃。而在全美最受歡迎男運動員前10位中,NFL球員的人數是最多的,一共有4人,其中排名最高的是丹佛野馬隊著名四分衛佩頓-曼寧。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全美最受歡迎男運動員TOP10中,喬丹是僅有的1名已經退役的球員。

  接近1個月前,詹姆斯跳出合同成為完全自由球員。而在上周,他通過《體育畫報》正式宣佈重返騎士隊。在熱火隊效力4年,詹姆斯率隊全都打入總決賽,其中2012和2013年奪取2個NBA總冠軍。上賽季,現年29歲的詹姆斯一共為熱火隊打了77場常規賽,場均出場37.7分鐘交出27.1分6.9籃板6.4助攻1.6搶斷的數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