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金地ITF男子巡迴賽張擇送雙蛋 張之臻將戰2號種子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7日 16: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7月16日,2014深圳(坪山)金地ITF男子巡迴賽男子單打結束了首輪的爭奪。

  現排名173位的中國一哥張擇首輪對陣資格賽晉級選手韓宇,以兩個6-0不失一盤輕鬆拿下。二號種子米羅傑維奇以6-0、6-1拿下外卡選手王瑞璇;三號種子中國選手李喆6-1、6-4擊敗了小將劉思宇;四號種子柏衍僅丟一盤戰勝王路瑤。值得關注的是,此行吳迪雖然沒有報名參賽,卻陪同外卡選手張之臻前往,親自指導。而張之臻也順利晉級下一輪,即將對陣二號種子。

  另外在雙打方面,在已經結束的四分之一決賽中,華潤豪/邱卓陽在3-6落後的情況下,第二盤7-5,第三盤搶十爆冷逆轉了頭號種子龔鵬翔/龔笑,爆出了賽會迄今最大冷門,他們將在半決賽碰到劉思宇/鄭偉強,而柏衍/張之甄、孫發京/陳龍也將爭奪一個決賽的席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