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莫羅三年1000萬投效雷霆 精準遠投將助二少減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7日 11:4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7日,據《俄克拉荷馬人報》報道,在當地時間週三下午,雷霆和安東尼-莫羅達成一份三年價值約1000萬美金的合同,其中最後一年無保障。

  28歲的莫羅職業生涯輾轉勇士、籃網、朦朧、老鷹、小牛和鵜鶘等多支球隊,以三分球見長,職業生涯三分命中率高達42.8%,上賽季,莫羅三分命中率更是有45.1%。而反觀雷霆隊,上賽季隊內無一人三分命中率突破四成。

  缺乏強大的遠程炮火支援,導致凱文-杜蘭特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在突破之後難以找到值得信賴的空位投手,從而陷入被包夾的重圍。莫羅不但有一手三分絕活,而且突破也不錯,有著極強的得分爆發力,職業生涯場均23.7分鐘內就可以得到10.4分,且28歲的年紀正處當打之年,相信他的到來將有助於提升雷霆後場的威懾力,從而為二少減負。

  俄城當地媒體認為,無論是前兩年的熱火還是如今的馬刺,在奪冠過程中,遠程投手的作用都極為重要,因此莫羅的到來,對雷霆的助推力值得期待。

  “在整個職業生涯,安東尼-莫羅已經展示了他是最穩定而犀利的遠投手之一,”雷霆總經理普裏斯蒂説,“我們很高興他能加盟雷霆。我想他會為我們做出與眾不同的貢獻,他的堅韌和無私,也是我們所需要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