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斯帥:熱火詹皇都沒有遺憾 波什幫我們重鑄信心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7日 08: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7日,《太陽哨兵報》消息,在拉斯維加斯夏季聯賽上,熱火主帥斯波爾斯特拉在詹姆斯離隊後首次開口談到了前弟子,言語中完全沒有一絲對詹姆斯選擇重返騎士的怨恨和不滿,相反,斯帥認為,無論是熱火還是詹姆斯,這四年都已經沒有留下任何遺憾。

  “對於離開熱火重返騎士的決定,他看起來是在一個非常平和的精神狀態下作出的。”斯帥説道,“我們已經沒有留下任何遺憾,他也應該如此,這個四年,對於我們雙方來説都是歷史性的一個過程。”

  “這個聯盟早已教會了我們,不斷的變化是不可避免的,你只能去直面這種變化,然後適應它。”熱火主帥繼續説道,“詹姆斯的離開對於我們來説是一個巨大的變動,這並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但他是一名自由球員,有權力作出對自己和家人最好的選擇,我們必須給予尊重。克利夫蘭是他心之所在,所以他選擇了那裏,我們能做的只有送上對他的尊重和愛戴之情。”

  距離詹姆斯決定離開熱火已經過去了接近一個星期的時間,斯帥看起來也已非常平靜,不過在前者作出決定之後的兩到三個小時裏,邁阿密球隊其實一直都處在“恐慌”的狀態裏,陣腳大亂。“當時我們幾乎所有人都呆在萊利的辦公室,在他(詹姆斯)作出決定之後,大家就陷入了瘋狂,然後我們説要開始工作了,卻遲遲不能展開實際行動。”斯帥透露道,“最終我們還是漸漸平靜下來,開始給各個經紀人打電話,發短信給我們的球員,真正讓我們定下心來的是波什的回電。從那時開始我們便恢復了鎮定,認識到我們依然是一個出色的、成熟的組織,我們會繼續向前。波什的電話回復真的非常、非常重要。”

  在詹姆斯作出決定後,斯帥還沒有和他有過任何交談,不過熱火主帥表示肯定會有一個合適的時間讓他們好好聊聊。而更重要的是,斯帥相信,即使詹姆斯離開了,熱火也依然會保持足夠的競爭力。在自由球員市場上,邁阿密球隊已經簽下了邁克羅伯茨、格蘭傑以及羅爾-鄧,並成功地與波什和韋德等幾名老將完成續約,斯帥有信心帶領這支“新”熱火繼續衝擊總冠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