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2年550萬續約哈斯勒姆 功勳隊長堅守邁阿密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6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6日消息,除了勒布朗-詹姆斯,熱火自由球員陸續歸位,尤杜尼斯-哈斯勒姆也跟熱火達成了協議,願意再為熱火效力兩年。

  在自由人市場開始前,哈斯勒姆還有一年462萬美元的合同,但為了能讓熱火留住詹姆斯,他選擇跳出合同。可惜熱火最終仍未能如願,只留下了克裏斯-波什和德維恩-韋德。

  哈斯勒姆為此付出不小的代價,只能熱火達成2年約550萬美元的合約。第一年為270萬美元,每二年增幅4.5%。兩年加起來,比他放棄的合同多了不到100萬美元。

  進入NBA以來,哈斯勒姆一直在熱火效力,已經打了11年,平均每場得了8.6分和7.5個籃板。在職業生涯巔峰期,他平均每場能得12分和9個籃板,不過現在已經到了職業生涯末期,上賽季平均每場得3.8分和3.8個籃板。

  哈斯勒姆已經了34歲生日,近6年數據逐年下降,不過這也跟熱火組成“三巨頭”有關。而且哈斯勒姆不是擅長進攻的球員,主要承擔球隊防守的責任。他的上場時間也逐年減少,從巔峰期的36分鐘減少到上賽季的14.2分鐘。

  哈斯勒姆在季後賽的上場時間也越來越少,剛過去的賽季,熱火衛冕失利,哈斯勒姆平均每場只打10.6分鐘,得2.5分的2.6個籃板。在詹姆斯離開之後,熱火的戰術會有所調整,哈斯勒姆可能重新被委以重任。

  雖然不是隊中的當家球星,但他卻一直是重要的一顆棋子,熱火三次奪冠,都有他功勞,詹姆斯和波什等人都沒他那麼幸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