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韋德2年3400萬留熱火 不離不棄!家是心靈所在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6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6日,據ESPN記者布萊恩-文霍斯特報道,熱火核心德維恩-韋德已經與熱火達成一份多年的續約合同。隨後,美聯社的跟進報道顯示,韋德的新合同為2年3400萬美元,並且韋德在第二年擁有球員選項。

  不久前,韋德在自己的instagram賬號上分享了一張自己站在總冠軍旗下的照片,並且深情地寫道:“家就是心靈的所在……我的家,我的城市,我的地方。”

  為了給韋德提供這樣起薪的合同,熱火放棄了烏杜尼斯-哈斯勒姆合同中的伯德權。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哈隊就會離開,熱火還可以以一份270萬美元的中産合同續約,但是根據規定,這份續約合同長度不能超過2年。

  根據此前的報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選擇留在熱火,那麼韋德很有可能會接受一份起薪為1100到1200萬美元的合同。毫無疑問,詹姆斯的離去讓熱火有了更多的薪水支付給韋德,而如果選擇不跳出合同,韋德在下賽季的年薪將會是2016萬美元。

  在剛剛過去的賽季裏,韋德場均可以拿到19分4.5個籃板4.7次助攻和1.5次搶斷,雖然看起來數據仍然不錯,但是考慮到他只出戰了54場比賽,並且在諸如總決賽這樣的關鍵比賽中表現有些萎靡,這個數據就顯得有點差強人意。沒有了詹姆斯的熱火實力無疑會有一定下降,韋德和克裏斯-波什將成為帶隊的兩個箭頭,新賽季,閃電俠身上的擔子無疑將會更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