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雷阿倫正考慮退役 熱火騎士有意他卻萌生退意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5日 08: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5日消息,來自《雅虎體育》著名記者馬克-斯皮爾斯的報道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員雷-阿倫正在嚴肅考慮退役的問題。

  作為NBA史上投進三分最多的射手,本週末君子雷將年滿39周歲。上賽季在熱火隊,阿倫一共打了73場常規賽,其中9場首發,場均出場26.5分鐘交出9.6分2.8籃板2.0助攻的數據,他每場能投進1.6個三分。

  在此之前,有消息源指出,熱火隊和騎士隊都對這位10屆全明星頗感興趣。整個職業生涯至今,阿倫跟隨凱爾特人隊和熱火隊贏得過2個NBA總冠軍。據悉,在勒布朗-詹姆斯重返克利夫蘭之後,騎士隊考慮向阿倫開出一份老將底薪合同。在邁阿密合作2年,詹姆斯與阿倫之間建立了深厚的友誼。

  但現在,阿倫更傾向結束職業生涯。今年5月底,阿倫便承認他不想打到打不動再退役。“我不想到時有人跟我説,‘看吧,夥計,你看上去不再那麼好了,’”阿倫説道,“你想打到那時候,然後人們對你説這話嗎?當巴裏-桑德斯退役時,我們都説,‘什麼?’他才打了10年啊。我們想他再打得久一點。不過他離開了,當時他很出色。10年也許早了些,不過你肯定不想在處於下滑階段,每個人都對你是這樣的感覺,‘你看上去已經不行了。’”

  雷-阿倫于1996年進入NBA,他已在聯盟打了18年。如果不退役的話,下賽季將是第19個賽季。整個職業生涯至今,阿倫一共在雄鹿隊、超音速隊、凱爾特人隊和熱火隊打了1300場常規賽,其中1149場首發,場均出場35.6分鐘有18.9分4.1籃板3.4助攻1.1搶斷入賬,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0.0%,總共投進了2973個三分。

  或許許多人還記得2013年熱火隊與馬刺隊總決賽第6場,當時正是雷-阿倫的逆天三分幫助熱火隊將總決賽拖至搶七,並最終問鼎總冠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