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正式簽約三大悍將 格蘭傑麥克羅伯茨入邁城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5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014年7月15日,NBA邁阿密熱火隊正式和約什-麥克羅伯茨、丹尼-格蘭傑以及馬裏奧-查爾莫斯簽約。

  這三人的簽約意向均是在之前已經達成,不過熱火需要等待空間清理完畢才能和他們完成簽字。麥克羅伯茨新合約為4年,新賽季薪水為530萬美元。查爾莫斯新合約為2年,新賽季薪水約為400萬美元。格蘭傑同樣得到的是一筆2年合約,新賽季薪水剛超過100萬美元。

  麥克羅伯茨上賽季效力於黃蜂隊(原山貓隊),場均有8.5分4.8個籃板球4.3次助攻。熱火總裁帕特-萊利稱,麥克羅伯茨是熱火在自由球員市場上的“主要目標”。“我們很開心,這個多面手能夠給我們帶來很大的幫助。”萊利説。

  查爾莫斯整個NBA生涯均是在熱火度過的,至今已經6個賽季,他幫助球隊贏得了兩座總冠軍獎盃。上賽季他場均9.8分4.9次助攻入賬,三分球命中率達到38%。

  “能夠將查爾莫斯簽回是非常好的事情,我們很高興他能夠在邁阿密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他是我們的核心球員之一,我相信他能打出將精彩的賽季。”萊利説。

  格蘭傑目前已經在NBA出場過556次,場均17.4分5.1個籃板球1.9次助攻,在過去兩個賽季他一直被傷病困擾。“這個休賽期我們最優先考慮的事情,就是拿下一個已經證明過自己的全明星球員,就像格蘭傑這樣的。我們期待他能夠在熱火打多個位置,在我們這個體系中獲得成功。”萊利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