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加勒斯特賽哈勒普本土折桂 收穫賽季女單第二冠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4日 14: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4日,總獎金為250,000美元的WTA[微博]國際巡迴賽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賽展開女單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本土寵兒哈勒普不負眾望,她以6-1 6-3橫掃2號種子文奇,成功在祖國家鄉收穫賽季第二個WTA女單冠軍。

  哈勒普和文奇此前交手5次,意大利贏得了前三次對決,不過後兩次均以羅馬尼亞人的勝利而告終。此役再戰,頭號種子並沒有給對手什麼機會,首盤僅耗時29分鐘就以6比1拿下,第二盤開局,文奇展開反撲,取得2比0的領先,不過及時找回狀態的哈勒普迅速回破,並連扳五局,五個破發點挽救了4個,轟出了3記ACE,最終以6比3再下一盤,輕鬆拿下冠軍。

  這是布加勒斯特第一次舉辦WTA比賽,能在家鄉父老面前奪冠,哈勒普顯然非常激動,“我真的很想參加這項比賽並在這裡奪冠,觀眾們都很熱情,我要感謝參與此項賽事的每個人”。這是羅馬尼亞姑娘今年繼多哈後再度收穫WTA女單冠軍,也是她生涯女單第8冠,目前她在冠軍積分榜上依然位列第二位,不過和第一名莎拉波娃的差距已經縮小到11分。

  女雙冠軍同樣歸屬本土組合,持外卡參賽的卡丹圖/波格丹一黑到底,她們在決賽擊敗布約卡克凱/科奈普組合,摘得生涯首個WTA級別冠軍。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