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2年2000萬簽下洛爾-鄧 他和詹姆斯互換東家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4日 08: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4日,據雅虎體育報道,在今夏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後,邁阿密熱火隊終於和魯爾-鄧達成了一份2年價值2000萬美元的合同協議。

  消息人士透露,這份合同中包含了一個第二年的球員選項。

  據悉,鄧選擇加盟熱火是相信核心球員的回歸以及自由球員的簽約能夠讓他們繼續在東部保持競爭力。除此之外,佛州免收入所得稅也使得熱火提供的這份合同充滿了吸引力。

  上周,熱火總裁帕特-萊利以及主帥斯波在芝加哥與鄧舉行了會面。當地時間昨天,萊利和鄧的經紀人羅恩-沙德進行了談判,雙方於今天早晨達成協定。

  魯爾-鄧的到來使得熱火隊獲得了一個球風硬朗、防守為先的小前鋒。與此同時,他全面的進攻技術也能夠和克裏斯-波什形成很好的互補。

  由於這份合同的第二年為球員選項,這就使得鄧可以在明年夏天繼續成為自由球員。屆時他可能會面臨一個吸引力更大的市場。

  上賽季,魯爾-鄧先後效力於公牛和騎士,他場均能得到16分和5.7個籃板。

  隨著詹姆斯決定重返騎士,熱火決心對陣容進行改造。不久前,帕特-萊利為克裏斯-波什提供了一份5年價值1.18億美元的合同。據雅虎體育得到的消息,接下來,熱火預計還會和德維恩-韋德、哈斯勒姆和克裏斯-安德森陸續敲定新合同。此外,熱火還計劃簽下丹尼-格蘭傑和約什-麥克羅伯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