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熱火兩年合同續約查爾默斯 下賽季先發基本確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4日 08: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4日,據ESPN報道,邁阿密熱火隊已經決定與隊中的首發控衛馬裏奧-查爾默斯續約兩年。這份合同的具體條款內容目前還沒有正式對外公佈。

  與此同時,查爾默斯也通過個人的推特賬號確認了這個消息。“驕傲地宣佈我重返熱火隊了。熱火國度,我們依然在這裡。”他這樣寫道。

  來自於堪薩斯大學的馬裏奧-查爾默斯是2008年的第34號新秀,當時他被明尼蘇達森林狼隊選中,但隨後,他就被交易至邁阿密熱火隊,並且效力至今。效力於熱火的這六個賽季,小查場均能得到8.6分、3.8次助攻和1.5次搶斷,三分球命中率為37.3%。但是在剛剛過去的2013-14賽季,這位熱火首發控衛的表現並不夠穩定,特別是在總決賽中,他在場上就像消失了一般,熱火最終以1-4負於馬刺。

  但是經過權衡和考慮之後,熱火隊還是決定與馬裏奧-查爾默斯續約兩年。這樣一來,熱火新賽季的首發陣容很可能將會由小查、韋德(消息人士透露,熱火預計將在本週與韋德敲定合同)、鄧、麥克羅伯茨和波什組成。

  留下查爾默斯以後,熱火接下來針對一號位還需要考慮的問題是:除了首輪新秀沙巴茲-納皮爾之外,他們是否將會留下諾裏斯-科爾。下賽季,科爾的年薪約為200萬美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