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莫羅3年1000萬簽約雷霆隊 奔赴俄城聯手雙子星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3日 08: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3日消息,《俄克拉荷馬人報》記者達內爾-梅貝裏在推特上曝料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雷霆隊與完全自由球員安東尼-莫羅達成協定,雙方將簽訂一份為期3年總價值1000萬美元的合同,其中第3年為球隊選項。緊接著,莫羅的經紀人向ESPN證實他的客戶確實與雷霆隊達成了協議。

  現年28歲的莫羅是聯盟最好的投手之一,上賽季他在鵜鶘隊的表現可圈可點。13-14賽季,莫羅一共為鵜鶘隊打了76場常規賽,其中9場首發,場均出場18.8分鐘交出8.4分1.8籃板的數據,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5.1%。這是莫羅自11-12賽季之後,近3年在NBA表現最出色的1年。

  今夏,雷霆隊一直在尋覓側翼投手。顯然,簽下莫羅是1個很好的補強,要知道他職業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是42.8%。在此之前,前雷霆隊首發得分後衛薩博-塞弗洛沙與老鷹隊簽約。莫羅既能打首發,也可以出任替補。ESPN表示當凱文-杜蘭特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被防住時,莫雷能在外線提供火力。

  雷霆隊上賽季場均命中三分個數排在聯盟第14位。事實上除了杜蘭特之外,雷霆隊中並沒有1個穩定的三分投射點。《NBA官網》記者大衛-阿爾德里奇在早些時候透露,包括快船隊、熱火隊、太陽隊、奇才隊和猛龍隊在內的多支球隊都對莫羅感興趣,他們願意提供部分中産特例。最終在經過權衡之後,莫羅決定聯手雷霆雙子星。

  莫羅已在聯盟混跡6年,在此之前他先後在勇士隊、籃網隊、老鷹隊、小牛隊和鵜鶘隊打過球。數據顯示,整個職業生涯至今莫羅一共打了373場常規賽,其中128場首發,場均出場23.7分鐘有10.4分2.5籃板1.0助攻入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