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阿爾薩德官方宣佈簽約穆裏奇 獵豹披9號戰袍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13日 06:1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阿爾薩德官方宣佈簽約穆裏奇 獵豹披9號戰袍

  阿爾薩德官方宣佈穆裏奇加盟

  卡塔爾俱樂部阿爾薩德在推特上宣佈與穆裏奇簽約,穆裏奇將身披阿爾薩德的9號球衣,這也意味著穆裏奇將正式離開恒大前往卡塔爾聯賽效力,與阿爾薩德簽約後,穆裏奇將返回廣州,15日將與恒大球迷做一個告別。

  去年世俱杯之後,關於穆裏奇將離開的消息就頻繁傳出,阿爾薩德當時報價1000萬美元求購巴西前鋒,恒大也願意放人,但裏皮的挽留讓穆裏奇繼續留守恒大半年。本賽季受傷病困擾,穆裏奇的表現不佳,轉會身價也大幅度下跌。這次阿爾薩德的報價減少了一半左右,大概在500萬美元,不過還是比當初恒大引進穆裏奇時的350萬美元高出不少。

阿爾薩德官方宣佈簽約穆裏奇 獵豹披9號戰袍

  穆裏奇在自己的社交平臺上也發佈了加盟阿爾薩德的照片

  穆裏奇2010年加盟恒大,為球隊衝超立下汗馬功勞,隨後又跟隨球隊奪得中超三連冠,以及上賽季的亞冠冠軍。不過穆裏奇的離開並不會影響到恒大的整體實力,12日恒大官方宣佈簽下前意大利國腳吉拉迪諾,已經為穆裏奇的離開做好了鋪墊。

  據悉和阿爾薩德簽約後,穆裏奇將立即返回廣州,15日恒大與日之泉的足協盃比賽將有一個和球迷的告別儀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