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加勒斯特賽哈勒普晉級將戰同胞 文奇亦闖進四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2日 15: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2日消息 總獎金為250,000美元的WTA國際巡迴賽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賽展開女單1/4決賽的爭奪。頭號種子哈勒普繼續前進的步伐,她僅耗時55分鐘就以6-3 6-1橫掃阿魯巴蕾娜,順利挺進女單四強。

  世界排名第120位的西班牙人阿魯巴蕾娜顯然並沒有給世界第三帶來什麼麻煩,全場比賽,頭號種子一發進球率和一發得分率分別高達70%和77%,在第二盤僅用時21分鐘就順利拿下,輕鬆闖進女單四強。半決賽,羅馬尼亞人的對手將是同胞尼庫萊斯庫,後者苦戰2小時41分鐘以6-2 2-6 7-6(3)險勝8號種子赫爾科格。

  另外兩場女單1/4決賽,2號種子文奇以7-5 6-3淘汰了7號種子塞特科夫斯卡,本賽季首進WTA女單半決賽;斯洛伐克人庫科娃則是以6-4 1-6 6-3戰勝了黑山一姐科維尼奇,生涯首進WTA女單四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