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瑞典賽費雷爾不敵衛冕冠軍 沃達斯科晉級四強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2日 10: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瑞典當地時間週五,ATP250瑞典賽結束男單八強戰的爭奪,3號種子沃達斯科以7比5、6比3戰勝布斯塔,成功晉級男單四強。

  在這場比賽中,沃達斯科贏得了71%的發球分,並在兩盤中均多破發一次,贏下這場耗時88分鐘的比賽,這是西班牙左手將本賽季拿下的第17場勝利。沃達斯科去年曾在這項比賽中打進了決賽,最終不敵博洛克無緣冠軍。

  沃達斯科倘若還能再贏兩場,他將會拿下本賽季的第二個巡迴賽冠軍,在今年的休斯頓賽中,他戰勝了阿爾瑪格羅,拿下了本賽季首冠。沃達斯科下一輪的對手是世界排名111位的奎瓦斯,後者在另外一場八強戰中耗時83分鐘以6比2、6比4擊敗了資格賽選手奧利沃,這也是奎瓦斯生涯首次打進巡迴賽的單打四強。

  “我感到非常開心,這是三年來首次打進巡迴賽的四強。”奎瓦斯雖然在五月的法網中五盤不敵沃達斯科,但他依然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雖然這是一場艱苦的比賽,我今天打得不錯,希望接下來還有好的表現。”

  衛冕冠軍博洛克耗時85分鐘,以兩個6比3爆冷擊敗頭號種子費雷爾。阿根廷人把握住了7個破發點中的5個,取得對費雷爾的首勝。

  費雷爾在這站賽事的戰績目前為19勝6負。他此前曾在2007年和2012年在此奪冠。

  31歲的博洛克去年在巴斯塔德拿到巡迴賽首冠,並且在今年五月份的奧埃拉斯站奪得第二冠。週六的半決賽中,博洛克將面對5號種子蘇薩,後者以兩個6比4擊敗拉約維奇晉級四強。

  25歲的蘇薩在去年的吉隆坡站拿下巡迴賽首冠,這也是他本賽季打入的第二個四強。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