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名人堂冠軍賽休伊特挺進四強 索克爆冷淘汰伊斯內爾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2日 10: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以兩個6比4擊敗約翰森晉級名人堂冠軍賽的半決賽,有望連續三年在此打進決賽。

  33歲的澳洲野兔在這項草地賽事的戰績目前為12勝3負,過去兩年,他都在此屈居亞軍。現世界排名第43位的休伊特兌現了4個破發點中的3個,整場比賽拿下了61%的發球分,耗時78分鐘拿下比賽。

  “我現在感覺非常好,感覺以前的狀態又回來了,這是非常重要的,”休伊特説,“尤其是在關鍵分的時候。”

  今年,休伊特在布裏斯班擊敗費德勒奪冠,下一輪,他將對陣美國本土球員索克,後者在溫網搭檔波斯皮希爾拿到男雙冠軍。

  “我很高興看到自己現在的排名正在不斷進步,”約翰森説。“今天的失利只是很多輸球中的其中一場,我還要向前看,馬上我就要開始進入北美硬地賽季了。”

  21歲的索克今日以6比4和7比6(4),耗時88分鐘爆冷擊敗伊斯內爾,打進名人堂冠軍賽四強。7號種子挽救了全部的3個破發點晉級。

  “我現在自信滿滿,”索克説。“很高興今天能夠獲得勝利。”

  “這是我一年之中最喜歡的賽事之一,我喜歡這座城市和這個小鎮,我喜歡這個賽事。在歐洲賽季那麼久之後,能夠回到美國參賽的感覺還挺特別的。”索克補充道。

  伊斯內爾作為賽會的頭號種子,曾經在此兩度拿到冠軍:2011年和2012年。

  “我犯了很多簡單的錯誤,非受迫性失誤很多,而且在三個破發點上也沒有把握住機會,”伊斯內爾説。“有時候,比賽就是這樣。”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