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小德奉子完婚 預計花費50萬歐莎娃穆雷等捧場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0日 15: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諾瓦克·焦科維奇的婚禮于9日如期舉行,也有媒體説,婚禮要到10日才會舉行。

  據法新社報道,焦科維奇和經歷了戀愛長跑的女友耶萊娜·裏斯蒂奇于9日(或者10日)在亞得裏亞海邊度假勝地舉行世俗婚禮。

  宗教儀式婚禮將在世俗婚禮的兩天后舉行,屆時只有雙方家人和親密的朋友出席。

  黑山當地媒體報道説,兩人8日乘坐私人飛機降落到黑山,很多家人等在那裏迎接。新娘已經懷孕,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迎來他們的第一個孩子。

  據貝爾格萊德當地媒體報道,聖斯特凡度假區的工作人員簽署了保密條款,不向外界透露任何有關婚禮的細節。他們也不能攜帶相機,手機等上島。

  據報道,焦科維奇邀請了140位嘉賓,包括他的教練鮑裏斯·貝克爾和馬裏安·瓦伊達,網壇名將莎拉波娃和安迪·默裏。預計婚禮將花費50萬歐元。

  英國的《哈羅(Hello)》雜誌據稱付給焦科維奇50萬歐元購買了婚禮圖片的獨家版權。焦科維奇稱,他將把這筆錢捐給慈善事業。

  焦科維奇在剛剛結束的溫網男單比賽中擊敗費德勒,第二次取得該項賽事冠軍後表示,“這是送給未婚妻和即將出世孩子的禮物,我可能暫時離開網球一段時間。”

  聖斯特凡島,佔地1.24萬平方米,地理位置偏僻,是亞得裏亞海岸最奢華的旅遊勝地。15世紀,小島居民為抵抗陸地的土耳其士兵,建成了城堡式的村莊。土耳其帝國衰落後,這裡變成了漁村。

  二戰結束後,漁民搬到了陸地。小島逐漸演變成社會名流的度假勝地。許多國際影星如伊麗莎白·泰勒、理查德·巴頓、奧森·威爾斯、柯克·道格拉斯在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經常光顧這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