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加勒斯特網球賽哈勒普晉級 自稱美網沒有目標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0日 14: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世界排名第三的女子網球運動員、羅馬尼亞網球新星西蒙娜·哈勒普9日在布加勒斯特網球公開賽上輕鬆獲勝。

  當天,哈勒普以6:0和6:4輕鬆淘汰荷蘭小將維羅米,進入八分之一決賽。哈勒普下一場比賽將與塞爾維亞姑娘亞歷山德拉·克魯尼奇交手。

  不久前獲得法網亞軍的哈勒普對當天的表現感到高興。她説,儘管腳踝依然有傷,但並沒有影響比賽,“在美國公開賽之前,我還有時間完全恢復”,哈勒普説,“我不會去想2013年取得的成績,所以我在場上沒有壓力。我會以這種心態參加美國公開賽,我沒有設定目標,但我將打好沒一場比賽。”

  WTA布加勒斯特公開賽于5日開幕,這是羅馬尼亞首次舉辦WTA比賽,獎金總額為25萬美元。比賽將於13日結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