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天津網球公開賽將開拍 揚科維奇領銜眾高手參賽

體育資訊人民網 2014年07月10日 14: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天津網球公開賽組委會今天宣佈,前世界第一、目前WTA排名世界第七的塞爾維亞球員揚科維奇將領銜出戰2014天津網球公開賽,她將於10月6-12日亮相天津國際網球中心,同時參賽的還有主場作戰的中國網球界第二、三號明星—彭帥和張帥,WTA猛將達尼埃拉·漢圖楚娃,法網及溫網青少賽冠軍貝琳達·本西奇,WTA傳奇球員瑪蒂娜·辛吉斯。

  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召開的天津公開賽新聞發佈會上,組委會公佈了強大的參賽明星陣容。天津公開賽賽事總監托尼·周表示:“天津公開賽很高興能夠迎來這些國際網球明星參賽。揚科維奇是排名世界前十的球員,我們有把握,她不僅是全球最佳球員之一,在中國球迷中也具備很高的人氣。”他説 ,張帥最近取得了很大的成功,並且毫無疑問,她正滿心期待能夠出現在家鄉父老面前;而與此同時,彭帥正在繼續高歌猛進,剛剛在羅蘭加洛斯贏得了雙打冠軍,並且排名雙打世界第一。漢圖楚娃和辛吉斯在女子網球界都是響噹噹的名字,並且在中國擁有數量龐大的球迷粉絲。

  天津公開賽是在中國進行的第六個WTA賽事,並且在WTA賽歷中緊鄰北京舉行的中網公開賽。”揚科維奇通過VCR表示:“我非常期待今年能到天津參賽。每當賽歷中增加新的賽事總是令人激動,因為這意味著我們可以去到全新的舉辦地。我一直很喜歡來中國,並且過去在那裏我留下許多佳績,因此能夠來到新的城市是很棒的一件事情。我相信天津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了!”

  天津公開賽的賽事官網www.tianjinopen.com也於今日正式上線。該官網可以使球迷在天津準備這項女子網球界最激動人心的賽事的初級階段,就開始跟隨賽事的進程和球員的腳步。為了加強與球迷的互動,該賽事官網將囊括賽事進展的月度花絮博文,張帥帶你遊天津,球員獨家專訪以及天津這座魅力城市的視頻和相關信息。此外,賽事門票也將開售,票務信息將在官網上進行發佈。

  賽事組委會也在發佈會中公佈了賽事的官方標識,設計者是來自匈牙利的設計師伊琳娜,設計理念是一隻擁抱網球的飛舞鳳凰。鳳凰是柔美的象徵,代表著擁有靈性、美德和高貴的寓意,同時象徵著自然界陰陽互補力量的和諧共生。該賽事標識的視覺效果上十分鮮明大膽,其用色則代表著天津城市的歷史:標識運用綠松石色、橙色和紫色的結合,其靈感源自天津風箏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