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杜蘭特向甜瓜擔保老魚能力 16年KD或也加盟紐約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10日 08: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10日,來自《紐約郵報》的報道,截至目前安東尼還是沒有決定要去哪,但是如果他聽取了杜蘭特給他的意見,那他可能就會留在尼克斯了。有消息稱杜蘭特向安東尼保證費舍爾的執教能力,這番話也引起了外界的猜測,尼克斯會不會想要借助費舍爾的關係,在2016年招募杜蘭特?

  據雅虎體育記者沃納羅斯基在推特上的爆料,在洛杉磯期間,杜蘭特曾向安東尼保證過費舍爾的執教能力。據悉,兩人之前都曾在洛杉磯一起訓練。

  在過去的三個賽季中,費舍爾和杜蘭特都在為雷霆效力,兩人關係也是非同一般。費舍爾是在2011-12賽季的中期加盟雷霆的。而且這已不是杜蘭特第一次讚揚這位紐約新主帥了。當初在禪師剛剛招來費舍爾取代伍德森的時候,杜蘭特就曾高度讚揚過費舍爾的執教能力。“毫無疑問,他是一個聰明的人,有著自己的思想,”杜蘭特告訴《紐約郵報》的記者,“他是一個很棒的執行者,可以將很多人聯絡在一起,得到每一個人的尊重,在更衣室裏他做的很好,我敢保證費舍爾會做出一番偉大的事業。”

  其實,不用杜蘭特這樣保證,安東尼也明白老魚的能力,早在今年6月份,安東尼跟禪師以及費舍爾在洛杉磯見面時,安東尼就曾讚揚禪師聘請老魚擔任主帥是下了一步好棋。

  杜蘭特在2016年的時候就會成為一名自由球員,其實早在費舍爾去紐約執教的時候,就有人猜測禪師可能會希望借助老魚的關係,在2016年招來杜蘭特,而杜蘭特現在的這番保證,再次引發外界的聯想,莫非杜蘭特也有意在2016年與甜瓜聯手。不過,尼克斯現在的當務之急還是要留在安東尼。

  之前安東尼跳出合同試水自由市場,而且到現在也遲遲沒有做出決定。可是費舍爾對於安東尼留隊卻顯得信心滿滿,之前他曾透露,在上周與安東尼的會面中,他已經向其傳達了球隊贏球的目標,而且還會是圍繞安東尼進行主打。同時他還強調,現在簽回安東尼的機會非常好,因為在招募他的過程中已經向其提供了最重要的因素,那就是贏球和勝利。

  不過,有消息稱安東尼之所以現在還沒有作出決定是因為在等待詹姆斯最終的去向,他想跟詹姆斯聯手奪冠,而且最好的結果是詹姆斯能來尼克斯,他倆一起並肩在紐約聯手奪冠。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