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布帥親自出馬密會加索爾 雷霆攜公牛領跑爭奪戰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9日 07: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9日消息,《雅虎體育》著名記者阿德里安-沃納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稱,有消息靈通人士透露,馬刺隊依舊在追逐完全自由球員保羅-加索爾,不過現階段雷霆隊和公牛隊是這場爭奪戰的領跑者,同時湖人隊也在暗中潛伏。而根據ESPN記者達夫-麥克曼納尼得到的線報,西班牙高塔于1天前密會了雷霆隊主帥斯科特-布魯克斯。

  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多支球隊與加索爾和他的團隊取得了聯絡。考慮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東尼這兩大超級巨星還沒有做出終極決定,所以加索爾不會著急決定自己的去向。有消息源指出,加索爾的首選是加盟1支具有總冠軍競爭力的球隊;而他本人也多次在推特上表示正在思考該做出怎樣的決定。

  在眾多追求者中,雷霆隊的誠意是最足的。上周,凱文-杜蘭特和拉塞爾-威斯布魯克親自前去洛杉磯遊説加索爾加盟,不過當時西班牙高塔並沒有做出任何承諾。除此之外,雷霆隊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則與加索爾打了電話。麥克曼納尼於今日在推特上表示,“當地時間週一,加索爾與雷霆隊主帥布魯克斯在南加州進行了密會。”內部人士表示,密會時加索爾詢問了布魯克斯,在俄克拉荷馬城的生活情況。

  有一點是肯定的,雷霆隊非常希望將加索爾招致帳下。如果真能成功的話,雷霆隊的內線實力將得到大幅加強。更何況,塞爾吉-伊巴卡是加索爾的兄弟和國家隊隊友,相信他倆也在近期有過聯絡。另一方面,科比已在推特上重新關注加索爾;而安東尼也和加索爾交流過,兩人商討了在一起打球的可能性。

  現年34歲的加索爾已在聯盟混跡13年,上賽季他一共為湖人隊打了60場常規賽,場均出場31.4分鐘交出17.4分9.7籃板3.4助攻1.5蓋帽的數據。而整個職業生涯至今,加索爾一共打了905場常規賽,其中892場首發,場均出場35.6分鐘有18.3分9.2籃板3.3助攻1.6蓋帽入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