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快船2年420萬簽下湖人替補控衛 同城死敵挖墻角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7日 07: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7日,據《洛杉磯時報》報道,洛杉磯快船隊已經和控衛喬丹-法瑪爾達成了一份2年價值420萬美元的合同協議。

  據《洛杉磯時報》的快船跟隊記者布拉德-特納在推特上透露,快船此次將動用雙年特例簽下法瑪爾,2年價值420萬美元,第2年擁有球員選項。

  當地時間本週初,快船隊的自由球員市場上失去了達倫-科裏森,後者轉投薩克拉門托國王隊,因此法瑪爾的加盟對於快船的一號位是一個很好的補充。

  上賽季,法瑪爾由於傷病的原因一共只代表湖人隊出場41次,場均22.2分鐘內能得到10.1分和4.9次助攻。法瑪爾的身材更加高大,防守能力和進攻組織能力都可圈可點,而且上賽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4%。作為一名擁有7年NBA球齡的老將,他應該能夠很快融入多克-裏弗斯的戰術體系,並成為克裏斯-保羅身後的合格替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