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維托娃感慨三年後再奪冠 拿冠軍為父親慶生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5日 23:1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在剛剛結束的2014年溫布爾登錦標賽女單決賽中,六號種子、捷克名將科維托娃以6-3/6-0橫掃首次打入大滿貫決賽的加拿大新星布沙爾,二度奪得溫網冠軍。賽後布沙爾表示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感謝大家的支持。科維托娃感謝團隊的努力下重新拿到冠軍,還把這個冠軍獻給明天將要過生日的父親。

  負責頒獎的依舊是溫網的老熟人肯特公爵,看臺上前冠軍納弗拉蒂諾娃、巴托麗也都注目著新的冠軍接受獎勵。率先上場的是亞軍布沙爾,她也是手捧亞軍獎盤接受全場歡呼。輪到科維托娃手捧玫瑰露水盤,捷克姑娘也是向全場觀眾致敬。

  “我要祝賀科維托娃,她兩周打出了很多精彩的比賽。今天的比賽對我很艱苦,不過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驕傲”布沙爾説,“我知道自己在正確的方向,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配得上大家的喜愛,但是我很感謝大家。”加拿大人神情略顯落寞,不過這也是每一位新秀的必經之路。

  接下來輪到三年後再捧冠軍的科維托娃。“我從教練那裏得到了正確的策略,他總是知道我應該如何打球。我的團隊幫助我讓我重新回到這裡,重新贏得冠軍”説到這裡科維托娃有些哽咽,全場觀眾也給與了她如雷的掌聲。“溫網對我來説是特殊的賽事,三年之後再度站在這裡感覺太棒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尤其是我的父親明天過生日。這對我來説是精彩的一刻。”

  主持人問到她是否可以追趕自己的前輩納弗拉蒂諾娃,後者出生在捷克斯洛伐克。“希望一切對於每一個人都好,”她的目光和看臺上的九座溫網女單冠軍得主對接,“我還需要贏得很多的冠軍才能追上馬蒂娜!現在拿到了第二個,我希望後面會更容易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