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霍伊斯4年2300萬簽快船 搭檔格裏芬組豪華內線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5日 08: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2014年7月5日,NBA自由球員斯賓塞-霍伊斯加盟快船隊,薪水為4年2300萬美元,和小喬丹以及格裏芬組成豪華內線群。該合同最後一年為球員選項,含有15%的交易保證金。

  霍伊斯之前曾經明確表示,他希望加盟一個有競爭力的球隊中。霍伊斯進入NBA後的7個賽季中有5年無緣季後賽,他厭倦了不斷輸球的感覺。快船內線已經擁有上賽季在MVP排行榜上名列第三的格裏芬和籃板王德安德魯-喬丹,如今能裏能外的霍伊斯加盟,讓快船的內線更加豪華。加上裏弗斯教練和控衛保羅,新賽季的快船將會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快船目前的薪水超出了工資帽,因此簽約霍伊斯使用的是非奢侈稅球隊的中産特例。該特例起始薪水為530.5萬美元,每年遞增幅度為首年薪水的4.5%,最高簽約4年,總計為2265萬美元,約等於2300萬美元。

  按照規定,由於快船隊使用了全額非奢侈稅中産特例,因此新賽季將會觸發硬工資帽,也就是在任何時刻球隊薪水均不能超出土豪線(奢侈稅線加400萬美元)。今年的奢侈稅線需要等到7月10日才公佈,之前內部消息稱將會達到7700萬美元,意味著土豪線很可能是8100萬美元。

  目前NBA正處於7月凍結期,因此這筆簽約需要等到當地時間10日才能正式完成。在霍伊斯的合同中有一個球員選項,他可以在三年後也就是2017年夏天跳出合同,提前成為自由球員。合同還有15%的交易保證金,也就是説如果被交易的話,霍伊斯的薪水將會有一個小幅度的增長。

  霍伊斯今年26歲,身高2米14,在球場上擔任中鋒。霍伊斯是2007年的第10號新秀,生涯前三個賽季在國王效力,風格和布拉德-米勒類似,具有較強的投籃能力和策應能力。2010年霍伊斯被交易至費城76人,2013-14賽季中期被交易至騎士。

  過去這個賽季,霍伊斯在76人和騎士一共出場80場次,場均出場30.9分鐘,得到13.2分8.3個籃板球3.0次助攻1.2次封蓋,場均出手3.9次三分球,命中率41.6%,其中被交易到騎士後的27場比賽,三分球命中率更是高達44.8%,是聯盟最擅長投籃的球員之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