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19:55直播溫網:鄭潔出戰女雙 小德費德勒衝決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7月04日 11: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4日(倫敦當地時間4日)消息,溫網公開賽進入正賽第11個比賽日的爭奪,男單賽場將産生決賽人選,中國金花鄭潔將與搭檔一起爭取決賽席位。溫網第11個比賽日中,中心球場和1號球場將在當地時間13點、北京時間20點準時揮拍,所有舉行成人比賽的外場將在當地時間11點半、北京時間18點半準時開賽。

       19:55  全程直播溫網   >>>>>直播入口

  中心球場(當地時間13點、北京時間20點)

  第一場 德約科維奇(1)VS季米特洛夫(11)

  在全英俱樂部,德約科維奇再一次向決賽發起衝擊,他的對手是首次在大滿貫殺入四強的90後季米特洛夫,後者本賽季表現神勇,進步神速。此前,德約科維奇和季米特洛夫共有過4次交鋒,塞爾維亞人3勝1負,今年的馬德里站比賽中,身體抱恙的頭號種子曾輸給過保加利亞天才一次。此役在大滿貫賽場相遇,德約科維奇的實力自然在對手之上,經驗更是季米特洛夫所沒有的,如果正常發揮勝利的天枰自然會偏向頭號種子。不過作為一名後起之秀,季米特洛夫在比賽中沒有對手那樣大的壓力,心態放鬆的他並非沒有爆冷可能。

  第二場 費德勒(4)VS拉奧尼奇(8)

  回到了最為擅長的草地賽場,費德勒再次彰顯球王氣勢,一路過關斬將來到四強,即將與他隔網相對的是加拿大重炮拉奧尼奇,後者在溫布爾登運氣不錯,尚未遭遇絕對頂尖級對手就已經踏入半決賽,費德勒將是他最新的考驗。此前兩人交鋒四次,費德勒取得了全部的勝利,不過兩人最後一次對決都是去年澳網的事情了,之後拉奧尼奇在巡迴賽中勢頭猛竄,現在已經穩居Top10,實力自然比之前也有提升。如果費德勒能夠像此前那樣有穩定的表現,勝利自然不在話下;而拉奧尼奇若是在保證發球之餘找到更多得分武器,自然也有更進一步的希望。

  12號球場 (當地時間11點半、北京時間18點半)

  第一場 赫拉瓦科娃/鄭潔(9)VS文奇/埃拉尼(2)

  鄭潔的溫布爾登之旅,經常能夠給自己帶來突破,給球迷帶來驚喜。最近幾個賽季中,鄭潔受困于搭檔不定、狀態低迷等原因,一直沒有找到很好的成績突破點,難超昔日輝煌。本屆溫網,鄭潔三線作戰,最終她與赫拉瓦科娃的雙打成功殺入半決賽,接下來的對手將是意大利黃金組合文奇/埃拉尼,後者的比賽經驗十分豐富,配合默契度更是鄭潔這對新組合所沒有,但大滿貫戰至白熱化階段,誰都有希望笑到最後,也祝福鄭潔和搭檔能夠更進一步。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