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羅爾鄧欲先簽後換入快船 熱火補強或再遭打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4日 09: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4日,根據美媒體報道,在自由市場大門開啟之後,快船一直都在試圖補強小前鋒,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快船對皮爾斯和羅爾-鄧都比較感興趣。而根據《雅虎體育》記者沃納羅夫斯基透露,羅爾-鄧有意通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加盟洛杉磯快船隊。

  今夏,快船依然把他們升級陣容的重點放在了三號位,儘管在這個位置上,上賽季他們曾有過杜德利、巴恩斯以及格蘭傑,但似乎每個人的表現都難令裏弗斯完全滿意。而在快船經歷了一個低迷的賽季之後,沒有打出期望表現的杜德利,很有可能會被快船清理出去。

  在今夏的自由市場上,除了詹姆斯和安東尼,最好的小前鋒恐怕就是羅爾-鄧了,而從技術特點來講,羅爾-鄧的強悍防守,以及他在進攻端的終結能力,這都和現在的這支快船隊完美契合。根據《雅虎體育》記者沃納羅夫斯基的説法,現在阻礙羅爾-鄧加盟快船的最大原因是,羅爾-鄧希望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加盟洛杉磯。

  既然談到了先簽後換,那自然不可避免的談到籌碼問題,在這樣的一筆交易中,賈馬爾-克勞福德的名字很可能會被提及,同時快船另外的一位三號位球員也會被送走,這其中,雖然有專家認為下賽季杜德利會迎來反彈,但快船還是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把他一併打包送走。

  不過在詹姆斯宣佈最終的決定之前,快船和騎士很可能都不會輕舉妄動,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裏,這兩支球隊都是詹姆斯的熱門下家之一,而快船更是有可能通過先簽後換的方式得到詹姆斯。

  利用這段時間,羅爾-鄧也可以對自己的未來好好考慮考慮,事實上,羅爾-鄧是剛剛才從歐洲趕了回來。在此之前,他的確是對加盟熱火産生過興趣,但是羅爾-鄧並不願為此大幅降低自己的薪資。

  與此同時的是,達拉斯小牛、亞特蘭大老鷹還有洛杉磯湖人同樣對這位全明星小前鋒感興趣。對於這些球隊的追逐,羅爾-鄧的經紀人表示,“鄧很歡迎有這樣的機會,我們會考慮每支球隊所開出的條件。”當然了,如果羅爾-鄧重新回到芝加哥,我們也無需大驚小怪。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