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快船隊有意簽下法瑪爾 湖人恐無空間再簽舊將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7月04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7月4日消息,據ESPN報道,在達倫-科裏森離開球隊轉投國王后,快船立刻將目標轉向別處,有消息源爆料稱,快船隊有意簽約自由球員喬丹-法瑪爾以補充科裏森的空缺。

  據聯盟多則消息源透露,快船有意簽約湖人隊自由球員喬丹-法瑪爾。現年27歲的法瑪爾上賽季效力於湖人隊,他場均能貢獻10.1分4.9助攻,三分命中率高達43.8%。法瑪爾曾跟隨湖人在2009年和2010年兩奪總冠軍,湖人看重他成熟的表現和領導能力而在去年與他簽約。雖然他這一賽季的數據不錯,但是由於一系列傷病的困擾,他總共缺席了41場比賽。

  據了解,湖人隊先前曾表達過再度簽約法瑪爾的意向,但球隊後衛線上還有著史蒂夫-納什、肯德爾-馬紹爾、喬丹-克拉克森三名球員。截至目前為止,湖人並未決定哪些後衛能在下賽季繼續留隊。此外,據消息源透露,除法瑪爾之外,湖人隊還對前湖人球員史蒂夫-佈雷克、約什-麥克羅伯茨、卡隆-巴特勒等自由球員感興趣。

  消息源還表示,聯盟中還有其他一些球隊有意簽約法瑪爾,但是由於自由市場上的兩條大魚勒布朗-詹姆斯和卡梅隆-安東尼的去處未定,這些球隊都會在兩位大牌球星確定下家後追逐其他自由球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