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杜蘭特:詹皇跳出合同很正確 對他批評有失公允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26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6月26日,來自《華盛杜郵報》的消息,雷霆當家球星凱文-杜蘭特今天早些時候,在面對媒體採訪時,對詹姆斯跳出合同的話題,發表了自己的看法。阿杜認為,詹皇做出了最為正確的選擇,而他所受到的批評,卻大多有失公允。

  “我不知道大交易會是什麼,”杜蘭特説道,“但作為球員,我認為這卻是對待該問題的最佳方式。你可以擁有你自己的意見,而跳出合同,顯然是個頗為理想的選擇。因為,由此你可以獲得一份市場報價,你可以獲得一份多年合同。但如果繼續執行現有合同,未來發生什麼卻是無法預知的。”

  “因此,我雖不清楚大交易會是什麼,”杜少繼續説道,“但我確信這個決定,是他(詹姆斯)思索已久的,並且是為他自己和整個家庭做出的。”

  要知道,在4年前,詹姆斯正是通過一次公開的決定,離開了騎士。該事件在當時以及日後,都引發了極大的爭議。於是這一次,當皇帝再度跳出合同,外界的聲討也就在所難免了。

  但在杜蘭特看來,外界對詹姆斯的批評卻有失公允,“我認為這不公平,”杜少説道,“我不認為你們指責詹姆斯的言論是合理的。畢竟他不是第一個做這件事情的人……有時候,對於一些很正常的事情,人們卻往往過多的苛責。即使鄧肯,在合同到期後,也會先成為自由球員……所有人都會做同樣的事情,而他(詹姆斯)顯然不是第一個。”

  事實上,對於杜蘭特本人來説,儘管其合同要到2016年夏天才會到期,可未來兩年,有關他離開俄城的傳聞肯定也會越來越多。值得一提的是,不同於詹姆斯的合同,杜蘭特的合約中,在第四個賽季結束的時候,並沒有跳出選項。

  不過在今天的採訪中,對於該問題,杜蘭特顯然不想多談,“最近,我也開始牽扯到一些傳聞中,”杜少説道,“但每個人都清楚,我喜歡雷霆,而且大家也知道,我現在依舊有合同在身。(關於未來的去向)很多人都問過我,但我所能做的,只是將注意力集中在當下,只有當事情到來的時候,我才會去擔心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