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德約科維奇滿血回歸賽場 希望貝克爾助力奪溫網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22日 20: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紅土賽季過後,德約科維奇經過了一小段休整。作為溫網頭號種子,2011年賽會冠軍德約科維奇還有一個武器,那就是他的教練,草地傳奇球員貝爾克。

  世界第二在紅土賽季的戰績是14勝2負,包括羅馬賽擊敗納達爾奪冠。但他也經歷了一些波折,法網決賽不敵納達爾,之前還曾因手腕傷勢退出馬德里賽。

  “我有一些不錯的成績,也有傷病,”德約科維奇回憶道。“所以騰出5、6天的休息時間是非常必要的,這幾天我需要徹底忘記網球。”

  從休假回來的德約科維奇,現在正努力為草地賽季備戰。

  “從最慢的場地來到最快的場地,需要很多時間來適應,尤其是在移動的調整方面。在紅土上,你能滑步,但是在草地上,你並不能進行太多大步移動。你必須通過很多小碎步的調整和平衡感才能在草地上做好移動。球的彈跳很低,這跟紅土的高彈跳也很不一樣。”

  今年,這位2011年賽會冠軍還聘請了智慧與經驗並重的草地傳奇人物貝克爾任教。貝克爾從賽季初就開始與德約科維奇合作,他曾經在1985年、1986年和1989年三次在溫網奪冠,除此之外,他還曾四次奪得溫網亞軍。

  德約科維奇自2012年以來,在大滿貫的勝率為2勝5負,他也希望貝克爾能讓他在決賽的勝率有所提高。

  “我確實覺得貝克爾給我帶來了不一樣的東西。我很高興他能加入我的團隊,因為他是一位網球界的傳奇人物。”

  “草地是貝克爾最擅長的場地,他在草地上顯得更加遊刃有餘,”德約科維奇説。“他在溫網的戰績非常出色,我希望在溫網的兩周,我能跟他一起提高。”

  “他會毫無保留地把建議和信息傳遞給我,並且會指出我很多需要提高的部分。”德約科維奇繼續説道。

  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的首輪對手將是格魯貝夫,他與穆雷同在上半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