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納達爾盼找回昔日狀態戰溫網 衝擊第15個大滿貫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22日 20:3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納達爾相信他最近在草地上的失利能夠讓他提升自己,調整狀態,更努力地為2014溫網備戰。

  兩屆溫網冠軍得主(2008年和2010年)在2012年和2013年分別不敵羅索爾和達西斯出局,並在上周地蓋裏韋伯公開賽首輪不敵布朗出局。

  納達爾在溫網的首輪對手是2012年ATP年度最佳新人克裏讚,他強調,他將會一步一個腳印,一場一場地打。

  “我會專注在今天,而不是未來不可掌握的事情,”納達爾説。“首輪對陣克裏讚絕不輕鬆,在過去的兩年中,我也在第一輪和第二輪輸球了。”

  “從我個人的角度看,我覺得我現在比之前更有進步。過去幾年,我確實沒有在草地上打很多比賽,但我相信我能夠再次回到贏球的節奏。我的意思是我能夠比之前表現得更加出色。”

  納達爾將為第15個大滿貫冠軍而戰。若成功在溫網奪冠,他將成為史上大滿貫冠軍數第二多的球員。納達爾還表示,他現在正非常努力地為溫網進行備戰。紅土賽季結束之後,他也給自己放了幾天假。

  “紅土賽季結束之後,我回家了,這段時間都沒有怎麼碰網球。我會跟家人和朋友呆在一起,或者出去玩。我在健身房裏面有進行一些常規的鍛鍊,但我沒有怎麼練球。法網之後,我需要幾天休息,讓我的背部放鬆一下。”

  “我在哈雷確實已經盡力了,儘管最終沒能贏球。但是這幾天的訓練讓我找到了更好的感覺。我來到這裡之後就開始非常嚴格的訓練,訓練量比往常要大很多。我在這裡的訓練時間比我往常在其他賽事的訓練時間都要長。”

  溫網正賽抽籤結果出爐後,納達爾與七屆賽會冠軍費德勒分到了同一個半區,並且還將有可能在八強戰中遭遇拉奧尼奇或者錦織圭。儘管勁敵當前,納達爾仍然對自己在溫網的征程信心十足。

  “我現在已經在溫布爾頓了,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夠在這裡打出我最好的網球。這就是我的目標。”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