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快船老闆娘起訴斯特林恐嚇 證據不足被法院駁回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20日 08: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6月20日,來自ESPN的消息,此前快船老闆唐納德-斯特林的妻子謝莉-斯特林向法院申請對她本人、律師以及有關證人的保護,理由是她身邊的這些人收到了來自她丈夫的威脅恐嚇。但是今日法院以證據不足拒絕了她的這個請求。

  法官還告訴雙方要在一個相對良好的環境下進行溝通。在謝莉提供給法院的錄音中,斯特林對兩名診斷他為老年癡呆症的醫生進行了言語上的“威脅”,因為正是這個決定讓斯特林失去了對快船的控制權,從而幫助謝莉將快船以20億美元的價格賣給了鮑爾默。

  在謝莉向法院提供的錄音中,有一段是斯特林威脅一名叫普拉澤的醫生,斯特林稱其是一個可怕的女人還是一個大騙子,而且會看到她失去醫生執照的那一天。而在對另外一名叫斯帕的醫生的錄音中,斯特林提到:“我會在法庭上揭穿你的真面目的。”此外,斯特林還威脅了謝莉的律師:我會讓你身敗名裂,而且要起訴你們每一個人。

  對於斯特林的種種行為,他的律師布萊徹是這樣解釋的:“他只是一時間很躁動,但是這並不意味著他喪失了理智或者是個瘋子。在這種情況下,他只是有一些憤怒,這並不算是威脅他人的行為。就這些,沒有人是處在危險中的。”

  而斯特林的另一名律師薩米尼也補充道:“我不覺得他們受到了威脅,如果有人故意診斷你為老年癡呆症,那你在給醫生打電話的時候,會用非常溫柔的聲音説話嗎?我敢確定你不會這樣做的。”此外,該律師還提到了斯特林的精神狀態,“他的精神狀態很正常,斯特林已經開始在精神專家那裏重新進行檢查,現在我能告訴你的是,之前的檢查結果完全跟我們現在了解到的相反。”

  現在快船的情況是,法院需要確認謝莉是唯一的合法負責人,這樣球隊的正式出售工作才能完成,而NBA則需要他們在9月16日前完成出售,否則就會繼續接管。之前斯特林曾經同意出售球隊,但是條件是聯盟撤銷對他的所有處罰,在被拒絕後他惱羞成怒,斥責NBA裏都是偽君子,發誓要跟聯盟一直抗爭下去,而且他還雇用私家偵探調查聯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