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科比:質疑我合同貴很滑稽 介意鄧肯戒指數超我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17日 08: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6月17日,據《湖人內幕》報道,巴西世界盃正式開打之前,美國男足主帥克林斯曼公開質疑洛杉磯湖人隊球星科比的新合同,一度在輿論中引發熱議。近日,正在巴西觀戰世界盃的科比針對“金色轟炸機”的言論進行了回應。

  在美國男足出征巴西世界盃的23人大名單中,著名球星蘭登-多諾萬意外落選。此後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當被問到多諾萬為何遭到棄用時,擔任美國男足主帥的克林斯曼特別以科比為例來進行解釋,並指出湖人在去年11月份以2年4850萬美元的高價與科比續約的行為很“荒唐”。

  “這種情況在美國經常發生。”他當時這樣説道,“就拿科比-布萊恩特來舉例,為什麼他得到了一份2年近5000萬美元的合同?因為他在未來兩年時間裏將會為湖人隊做到的事情?當然不是。他得到這份合同是因為他過去所做的事情。這沒有任何意義。為什麼要為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買單呢?”

  面對克林斯曼的質疑,目前身在巴西的科比微笑著表示:“我認為這很有趣,而且真的很滑稽。”

  “我明白他的觀點,但是他並沒有從管理層的角度去看待這個問題。你希望為這樣的管理層效力,他們在平衡球隊向前發展的同時,還會獎勵那些曾經做出過貢獻的球員。”他接著説道,“如果你是一名未來的球員,當你看待湖人的時候,你希望加入的球隊是既能夠為未來計劃,同時也能照顧好自己的球員。約爾根(克林斯曼)是一名教練,一名管理者,但他不是一支球隊的總經理或者老闆。當你從那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的話,就會發生一些改變。但是你或許可以用其他球員來舉例。”

  如果科比在世界盃期間和克裏斯曼偶遇的話,他會向這位美國男足主帥解釋自己的觀點嗎?

  “我不需要去和克林斯曼説這個。”科比説道,“我可能也不會這麼做。”

  昨天,馬刺在主場大勝熱火,從而以4-1的總比分贏得今年的NBA總決賽,蒂姆-鄧肯也因此獲得了個人第5枚總冠軍戒指。如果“石佛”選擇再戰一年並幫助馬刺在下賽季實現衛冕的話,那麼他的總冠軍戒指數就將超過科比。

  “如果你問我是否介意蒂姆做到這點,我會。”科比回答道,“我介意這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