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哈登杜蘭特同遊夜店 攜數女子或與蕾哈娜同歡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06月07日 09: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6月7日,據著名八卦網站《TMZ》報道,火箭球星哈登和自己的前雷霆隊友,新科MVP杜蘭特昨天晚上一起出現在了洛杉磯一家夜店,並玩到淩晨2點多才離開,看來季後賽的失利對這對好友的影響已經消失貽盡。

  據報道,哈登和杜蘭特在零點剛剛過時一起抵達了這家名為“Playhouse”的夜店,身邊還伴隨著幾名秀色可餐的漂亮女子。一行人在“Playhouse”逗留了兩個小時左右,直至淩晨2點後才一起離開。

  杜蘭特此前已與WNBA球星莫妮卡-萊特訂婚,不過今年年初曾有一系列關於杜蘭特的負面花邊報道——前旅行經紀人爆料雷霆球星曾為多名女性“友人”訂機票和酒店房間,無名小模特自曝曾與杜蘭特多次偷情並要求他與莫妮卡分手。隨後還有報道稱KD和莫妮卡婚期被推遲,後者多次出現在公眾面前時,也都沒有戴著與杜蘭特的訂婚戒指,似乎昭示他們已經分手。這次杜蘭特與哈登更是毫無顧忌地帶著多名漂亮女性同遊夜店,看來他與莫妮卡的確已經走到了盡頭。

  至於哈登,身為“夜店小王子”的大鬍子身邊沒有漂亮女子作陪,那才是奇怪的事。更何況他剛剛入選了NBA本賽季最佳陣容第一隊,正是春風得意之際,豈能不好好慶祝一番?什麼西部決賽失利,季後賽首輪出局,對於他們來説,那都是過去式了。

  此外還有一個頗值玩味的事實是,哈登和杜蘭特出現在“Playhouse”的當天晚上,著名歌星蕾哈娜在幾乎同一個時間段也身處那傢俱樂部。到目前為止還不清楚她是否是與兩名NBA球星在一起尋歡,但以蕾哈娜平常就非常喜歡籃球的愛好推斷,這也不無可能。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