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曝威少恐遭雷霆隊交易 赴騎士可換歐文+狀元簽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 2014年06月03日 08:2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6月3日,美國著名網站kpopstarz撰文指出,威斯布魯克和杜蘭特雖然是對好搭檔,但他們連續衝冠失敗,緣分或許走到盡頭,雷霆管理層今年夏天很有可能送走威少,拿他與歐文互換則是潛在的交易方案。編譯如下:

  2014年的球員交易市場上,安東尼和樂福是目前的主角,但有一支球隊很有可能引發全聯盟的震驚,那就是俄克拉荷馬雷霆。試想一下,如果他們休賽季交易走威斯布魯克,那將會是一個什麼樣的轟動?

  如你所見,雷霆又經歷了一個痛苦的賽季,他們的衝冠夢想第4次遭受重挫。雖然杜蘭特和他的隊友們拼盡了全力,但依然無法衝破邁向勝利的防線。事實上,在與馬刺會師總決賽之前,雷霆淘汰快船的系列賽便飽受爭議。

  裏弗斯怒斥裁判判罰不公毀掉了快船,杜蘭特雖然第一次品嘗到了MVP的滋味,但他卻被當地報紙公開譏笑為“不靠譜先生”。在球場上,威斯布魯克曾在某場比賽中公開指責杜蘭特,指著腦袋對後者説“快醒醒吧”。

  客觀的説,杜蘭特本賽季季後賽的表現確實不是很好,他曾在關鍵時刻出現了不該有的失誤,並拖了球隊的後腿。但無論如何,雷霆仍然是他的球隊,雖然威斯布魯克有時候衝擊力更強,更像是球隊的領袖,但顯而易見,杜蘭特的地位是無可撼動的。

  雷霆的陣容是存在缺陷的,攻防不平衡,進攻端的火力點太少,如果他們選擇送走威少,那也許可以讓球隊整體實力變得更強。這並非是説威斯布魯克不好,只不過是雷霆需要作出改變而已。

  比爾-西蒙斯早就指出,本賽季是“杜威組合”聯手衝冠的最後一次試驗機會。“杜蘭特和威斯布魯克這對組合看起來很完美,但事實上並非如此。從現在看,拆散他們讓人感覺無法理解,但10年後甚至是15年後再回頭看看,也許你會豁然開朗。”一個業界人士如是説。

  雷霆要想繼續保持衝冠競爭力,僅靠杜蘭特和威少是不夠的,所以他們註定要作出改變。從理論上講,杜蘭特和威少一個擅長投籃,一個突破無敵,仿佛是另一個版本的詹姆斯和韋德,但區別在於,他們一直無法奪冠。

  “杜威組合”可能是新版本的“爵士雙煞”(當年的卡爾-馬龍和斯托克頓),所以分手未必是壞事。威斯布魯克肯定會在球員市場上很搶手,雷霆拿他去換騎士的歐文和狀元簽也許是個不錯的主意。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