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德拉甘已抵長春即將接手 首秀或將主場戰魯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10:19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新文化網-新文化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近日球迷最關心的問題莫過於誰來接手亞泰?昨日,前舜天主教練德拉甘從北京飛抵長春,與亞泰俱樂部進行談判,預計雙方將在很短時間內達成協定。不出意外的話,這位同樣來自塞爾維亞的教頭將成為亞泰隊歷史上第三任洋帥。

  德拉甘抵達長春

  薩布利奇下課後,亞泰高層對未來主帥的標準十分簡單———曾在中超執教過且成績不錯的教練。符合這個條件、沒有合約在身的教練並不多,德拉甘、斯塔諾和李章洙浮出水面。斯塔諾個性較強,在阿爾濱和國安[微博]期間都與俱樂部鬧出不愉快。而德拉甘和李章洙顯然更為熟悉中國足球“國情”。兩人薪資水平相差不多,德拉甘更加物美價廉。最重要的一點是,德拉甘與薩布利奇同為一個中方經紀人,與亞泰有過長達10多年的合作關係。

  對於德拉甘即將入主,亞泰俱樂部董事長沒有否認,他表示雙方都有合作意願,不過能否合作成功,要看雙方的最終洽談結果。昨日下午,德拉甘已經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從北京飛抵長春,與亞泰高層會晤。據知情人透露:“雙方談判不會十分複雜,畢竟亞泰對於成績要求相對寬鬆。而德拉甘公認不是對錢要求很高的教練。”

  戰魯能[微博]或是德帥首秀

  目前,薩布利奇兩個前南助手克裏斯、帕約維奇都在球隊各盡其職。按照俱樂部某內部人士的説法,亞泰已與他們達成協定,如果德拉甘到位,他們將繼續輔佐德拉甘。帕約維奇在江蘇時就是德拉甘的助手,雙方都非常熟悉。

  本週六,亞泰將在主場迎戰貴州人和]。沒有意外的話,德拉甘將在本場比賽之前與亞泰達[微博]成協議。但塞爾維亞教頭應該不會指揮這場比賽,對貴州人和之戰,還是由領隊高敬剛指揮。預計德拉甘將在4月30日亞泰主場與魯能的比賽中上演首秀,而魯能是亞泰今年主場至今遇到的最強對手。

  薩帥本週六與球迷告別

  本週六亞泰與人和的主場比賽,薩布利奇會親臨現場觀戰,與深愛他的長春球迷道別。“亞泰是我在中國執教過的唯一球隊,也是我在中國的母隊,我會永遠支持和關注他們。”薩布利奇向長春球迷真摯地表達自己的情感。

  有消息稱,經紀人向薩布利奇推薦執教哈爾濱毅騰。毅騰已遭遇七連敗,俱樂部迫切希望有一位新帥帶領球隊走出低谷,完成保級目標,而薩布利奇無疑是適合人選。哈爾濱毅騰與亞泰頗有淵源,主要是雙方都與同一位經紀人保持緊密合作。效力於毅騰的巴西前鋒多利、哥倫比亞前鋒裏卡多都曾在亞泰效力過。

  本組稿件 本報記者 郭雍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