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小羅率隊來華! 南美冠軍將過招恒大舜天人和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10:1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現代快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巴西巨星羅納爾迪尼奧要來江蘇了!昨天,現代快報記者了解到,6月25日晚,小羅率領的巴西米內羅競技隊將在南通踢一場表演賽,對手是江蘇舜天。江蘇的球迷有機會近距離一睹巴西巨星的風采。

  米內羅競技是巴西甲級聯賽的豪門球隊,他們也是2013年南美解放者盃的得主,南美解放者相當於南美的“歐冠”。正因為米內羅競技戰績出眾,他們的主教練庫卡今年被山東魯能請來了中超。當然,米內羅競技的整體實力並未受到多少影響。隊中最大牌的球員當數小羅,這位前巴薩球星,在中國有極高的人氣,他曾兩次收穫“世界足球先生”,並率領巴西隊獲得2002年世界盃冠軍。

  值得一提的是,小羅最近一次出現在中國球迷面前是去年的世俱杯,當時在季軍爭奪戰中,小羅用一腳精彩的任意球洞穿了廣州恒大的球門。

  此番來華,米內羅競技將踢三場比賽,分別對陣貴州人和、江蘇舜天和廣州恒大。根據合約規定,小羅在三場比賽中都將披掛上陣。

  能與小羅率領的球隊過招,舜天方面也很珍惜這樣的機會,他們與主辦方也基本達成了協議,確定出戰6月25日晚,在南通體育會展中心進行的這次友誼賽。

  由於今年是世界盃年,6月份,舜天恰好有間隙期,有時間去踢友誼賽。“正式的協議還沒有簽,但這個事情基本上已經定下來了。”舜天高層説,“考慮到6月份,天氣比較熱了,而且也是上班日,所以這場比賽將放在6月25日晚上進行。”

  去年,江蘇舜天曾在南京奧體與俄羅斯豪門莫斯科中央陸軍進行過一場熱身,當時舜天2:1擊敗了對手。

  對於熱身賽,舜天隊一向比較重視,在舜天教練組看來,與米內羅競技這樣的高手過招,對於球隊訓練成果是一次很好的檢驗機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