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毅騰副總:已挺過最困難時期 未被七連敗打垮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4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體壇週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記者肖良志報道

  4月26日,在流浪四、五個月之後,哈爾濱毅騰第一次回到主場比賽,對手是近來在中超、亞冠均遭重創的北京國安。面對這個對手,毅騰常務副總 曹磊告訴本報記者:“這是我們的第一個主場,肯定想拿到中超第一分或者第一個三分,而且這樣的願望非常強烈!”

  客場七連敗,有些出乎毅騰的預料。他們原本想在七個客場中拿到六、七分,後來降低到三、四分,結果未能如願。帶著零分的尷尬,終於將在4月26日迎來本隊的第一個主場。曹磊表示:“球隊正在按部就班備戰,隊內氣氛很好,沒有因為客場連敗而喪失信心,這是最為可貴的。大家期盼早日回到主場,當真的回到主場後,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安排。當然,球隊肯定想在主場拿分,不管對手是誰,都要全力爭勝。”

  曹磊強調,在此前的七個客場中,球隊每場比賽也都想拿分。“我們也希望早日拿到中超第一分或者第一個三分,這樣會提高球員的自信心。回到主場,願望確實更強烈。此前的七個客場,我們在多場比賽中表現挺好。輸掉的那7場,都當做交了學費。現在,最困難的時候已經挺過去了。”

  讓毅騰俱樂部欣慰的是,客場七連敗的確沒有打垮隊伍。回到哈爾濱後,闊別主場已久的隊員們顯得很興奮,訓練也格外賣力。球員們聊天的時候,都希望從北京國安身上拿到中超第一分,也希望就此能夠拿到升超後的第一份平球或者贏球獎金。

  根據現狀,毅騰隊很難經得起換帥的折騰,資金上也不允許。段鑫最了解這支球隊,對球隊的改造方向也沒有錯,不到萬不得已,俱樂部也不會換掉段鑫。毅騰俱樂部從賽季初也做好了可能七連敗的準備,七連敗的現實,和段鑫以及球員本身的關係不大。因此,俱樂部不希望好不容易回到主場之後,還受到換帥的困擾。

  主帥段鑫23日在瀋陽進行了身體檢查,除了一項指標還沒有出結果外,其餘檢查項目都沒有什麼大問題。24日,最後一項檢查結果可能出來,只要沒問題,他將立即返回哈爾濱帶隊訓練,並指揮球隊與北京國安的比賽。最晚,段鑫也會在週五返回哈爾濱。身體可能沒有大礙,這對於哈爾濱毅騰來説是一個好消息。畢竟,段鑫是球隊的主心骨。正是段鑫此前不斷強調整體和凝聚力,這支隊伍在七連敗之後沒有崩盤。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