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德克:對主場信心不足 卡萊爾:絕不能因1-1而放鬆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25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本賽季小牛在常規賽中主場贏了26戰,客場贏了23戰,但他們仍對自己的主場表現沒信心。諾維茨基表示,對付馬刺小牛需要在主場拿出更好的表現來才行。

  “現在我們返回主場比賽了,這有點危險,因為這個賽季我們在客場的表現始終不錯,而在主場,我們尚未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諾維茨基説道。

  在小牛過去的10個主場比賽中,他們的戰績只有5勝5負,包括4月11日主場負於馬刺的比賽。

  “我想過去兩個月我們在主場輸了一些重要的比賽,”諾維茨基説道,“我們不能安逸地打這場比賽,我們要像在客場打球一樣拿出拼搏精神來,只有做到這些,我才看好我們在主場的贏球機會。”

  艾利斯表示,想在主場保持強勁勢頭的最好方式就是不要想著和馬刺的系列賽大比分是1-1,應該要當成自己處在落後的局面去打。

  “我們回到主場可以在自己的觀眾面前打球,但我們不能坐享其成,”艾利斯表示,“我們必須在場上堅守崗位,我們必須一場比賽一場比賽地來,我們必須堅持執行比賽戰術,相信我們的比賽計劃是可以奏效的,希望我們可以在比賽中投進一些球,希望最後能拿下勝利。”

  “我們不會因為現在拿到了1-1的總比分而高興,我們回主場絕對不會安逸下來,就此停止前進的腳步,”小牛主教練卡萊爾表示,“我們不能這麼做,我們要絕對避免出現這樣的情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