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山貓悍將對詹皇犯規升級為惡犯 追加2萬罰款不禁賽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1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邁阿密時間24日),NBA官方今天宣佈,將山貓球員喬什-邁克羅伯茨昨天比賽中對勒布朗-詹姆斯的一次普通犯規升級為二級惡意犯規,同時追加罰款2萬美金,無禁賽處罰。

  該犯規發生在熱火[微博]和山貓第二戰還剩50秒時,詹姆斯當時持球快速衝入籃下,邁克羅伯茨跳起防守,直接一肘頂到了詹姆斯的脖子上,後者當即雙手撐地,緩了好幾秒鐘才起身。

  邁克羅伯茨昨天賽後表示,既然裁判沒吹,那就不是惡意犯規,“我也不是故意的。”而詹姆斯更是表示,那個動作是否是惡意犯規已經不再重要,“最重要的是球隊贏下了比賽!”

  NBA對惡意犯規的禁賽處罰施行積分制,一次一級惡意犯規積1分,二級積2分,累計2分再次獲得二級惡意犯規自動禁賽一場,累計3分或者4分再次獲得一級惡意犯規自動禁賽1場,累計3分或者4分再次獲得二級惡意犯規自動禁賽2場,累計5分後只要再次惡意犯規,不管是一級還是二級,都將自動禁賽2場。

  聯盟將重新審核裁判每次吹出的惡意犯規,再決定是升級還是降級,對於性質嚴重的普通犯規,聯盟也有權升級為惡意犯規,情況惡劣的可以直接禁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