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國安遭足協重罰!單場4罰單創紀錄 格隆被停賽三場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消息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4月24日,中國足協對於國安的罰單正式出爐,國安接到4張罰單,創下了中超聯賽單輪比賽罰單新紀錄,而其中北京國安隊的格隆果然被停賽3場。

  22日,中國足協紀律委員會特地召開會議,對近一週內的違紀行為進行了研究。其中,上週末的京魯大戰出現了多處爭議。會上,紀委會的成員特地研究了京魯大戰多個爭議畫面,其中既包括格隆的紅牌,也包括魯能隊戴琳的犯規動作。最終,足協做出處罰,其中格隆因為非道德行為被停賽3場、曼薩諾和馬季奇因為抨擊裁判各停賽1場,另外北京賽區也因為有球迷向場內投擲雜物被通報批評。

video

  【事件背景1>>>>炸藥哥18分鐘染紅炸死全隊 組合動作襲戴琳染紅】

  國安主場對陣魯能,比賽第17分鐘雙方再次爆發衝突,格隆右邊路與戴琳激烈對抗後強突趟大,鄭錚與戴琳一起將球保護出邊線,戴琳與格隆在球出界後依然有拼爭接觸,戴琳在身後存在一些干擾格隆的動作,使得惱羞成怒的格隆對戴琳有一個擊打動作,後者隨之倒地,這個動作也使得格隆被直接紅牌罰下,退場之前格隆的情緒十分激動,而裁判的判罰也引起國安球員和現場球迷不滿,畢竟格隆的失控是由戴琳不利索的動作引起,但裁判並沒有向戴琳做出任何判罰。

  【事件背景2>>>>曼薩諾炮轟裁判:魯能進越位球 戴琳犯規為啥不罰】

  國安0-3魯能賽後新聞發佈會看,曼薩諾話鋒一轉,將矛頭指向了本場比賽的裁判,“這是裁判第二次將進球吹錯了,這是第二次對方進球在越位的情況下進球被吹罰有效,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狀況。儘管比賽出現了我非常不理解的匪夷所思的狀況,但是我的隊員們沒有低頭。”

  【事件背景3>>>>馬季奇諷刺裁判毀掉比賽 直言糟糕表現應該受罰】

  國安魯能比賽後,馬季奇通過個人微博表達對執法裁判的不滿,“First of all thank you to all Beijing Guoan fans for creating such an amazing atmosphere one more time at Gongti ! And second thank you referee that you destroyed a football game of such two good teams ! This referee should be punished for his terrible performance tonight!”

  馬季奇表達的主要內容為:“首先感謝所有北京國安球迷,在工體創造出這樣一個驚人的主場氣氛!第二要感謝裁判,因為你毀掉了兩支出色球隊之間的比賽!這個裁判應該因為今晚糟糕的表現受到懲罰!”不難看出,言語中馬季奇帶著諷刺的意味,對裁判表達著自己的不滿。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