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莫雷拉大鬍子談話 哈登談第3戰:火箭VS全世界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9:0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來自《休斯頓紀事報》的報道稱,今日飛赴波特蘭之前,火箭隊在豐田中心進行了訓練。總比分0-2落後,火箭隊將帥們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尤其是詹姆斯-哈登,“大鬍子”在系列賽前2場的表現可以用糟糕來形容。訓練期間,火箭隊總經理達雷爾-莫雷特意拉哈登到一旁進行了談話。

  1天前,火箭隊輸掉了1場他們稱之為必須贏球的比賽,這意味著週六的第3場他們真的必須取勝。因為在NBA歷史上,從沒有1支球隊在總比分0-3落後的情況下完成過超級逆轉。“系列賽第3場就是我們的賽季,”哈登説道,“對我們而言,意味著全部,或者回家。這就是我們面臨的大環境!”

  “現在就是火箭隊對抗全世界,這對我們來説是1個極好的考驗,”哈登繼續説道。火箭隊之所以主場2連敗,與哈登的低迷手感有關。數據顯示“大鬍子”在今年季後賽一共出手47次,僅命中14球,投籃命中率僅為29.8%。常規賽期間,哈登場均有25.4分入賬;但在季後賽,他場均得分下降明顯。

  火箭隊也曾有過總比分0-2落後,最終完成翻盤的先例。93-94賽季,也就是火箭隊奪冠那年,當時他們在系列賽前2場輸給太陽隊,不過最終實現逆轉。小牛隊在04-05賽季也在0-2落後火箭隊時完成過翻盤;68-69賽季的湖人隊也做到過。這就意味著如果火箭隊今年能實現逆轉的話,將成為NBA史上首支2次先輸2個主場,但最終在7戰4勝制系列賽完成翻盤的球隊。

  “現在是拼命時刻,”火箭隊前鋒錢德勒-帕森斯説道,“我們可不想總比分0-3落後。下場比賽我們必須抱著贏球的心態,只有贏球,我們才能扭轉整個系列賽的局勢。我們必須堅持戰鬥,必須把系列賽打回休斯頓,我們盼望還能得到主場觀眾的歡呼。事實上,系列賽前2場,我們都有機會贏球。”

  “現在拉響了警報,我們到了危難時刻,”帕森斯繼續説道,“我們必須盡一切努力向前進。”今天訓練期間,身穿西服的莫雷特意將哈登拉到一旁進行了聊天。現在“大鬍子”成了媒體的眾矢之的,顯然莫雷希望通過談話緩解哈登的壓力,並希望他在接下去打出常規賽時的水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莫雷 大鬍子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