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孔令輝稱世乒賽將與日本爭冠 奪冠概率五五開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58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京華時報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東京世乒賽將於4月28日打響,國乒昨天盛裝出征。總教練劉國梁表示,世乒賽參賽陣容是裏約奧運會最有力的人選,教練組將全面考察隊員。

  淩晨出征時,隊員清一色西裝革履,姑娘們還戴上了紫色絲巾。不少球迷來為國乒送行,更有球迷當晚就住在運動員公寓對面的酒店。王皓的妻子還帶來半歲的兒子給爸爸送行。

  此次出戰,王皓是最“高齡”的國手,男乒還有馬龍、張繼科、許昕和樊振東,女乒有李曉霞、丁寧、劉詩雯、陳夢和朱雨玲。劉國梁表示,這次報名的球員都是裏約奧運會的有力競爭者,“所有隊員都會有比賽機會,包括小將。至於能不能在淘汰賽階段出場,要看他們的狀態。”

  本次日本之行,東道主是國乒最強勁的對手,孔令輝甚至表示目標是去“拼冠軍”,並稱“奪冠概率也就是五五開”。這是孔令輝第一次以主教練身份率隊出戰世乒賽團體賽。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