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熱火宣佈留守邁阿密至2040年 新協議獲億元補貼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54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熱火隊官方正式宣佈,球隊已經與邁阿密戴德縣達成協定,雙方的合作關係將再延長10年。也就是説在2040年之前,熱火隊都將一直留守邁阿密。

  協議並不能算完全完成,因為戴德縣委員會將在5月7日進行1次集體投票,以此決定是否通過這樁談判。《邁阿密太陽哨兵報》記者伊拉-溫德曼表示,集體投票更像是走過場,熱火隊繼續留守邁阿密沒有懸念!

  熱火隊自1988年成立以來,一直將主場設在位於戴德縣的美航中心。在此之前,雙方的協議是到2030年截止。熱火隊老闆米基-阿裏森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無論怎麼看,熱火隊和戴德縣之間的合作關係都是非常成功的。而今日,我們承諾將這份成功延續下去。”據悉,新的協議讓熱火隊能得到一筆金額高達1.47億美元的財政補貼,而這筆錢將用於場館的再建設。

  阿裏森在聲明中還引用了一份去年夏天撰寫的經濟影響調查報告,該報告的數據指出,熱火隊以及美航中心每年為南佛羅裏達州創造了14億美元的鉅額財政收入。

  熱火隊方面表示,新協議會為球隊支付一部分開支,在現今奢侈稅的大環境下,這是俱樂部所需要的。對此,阿裏森表示這會對球隊未來在籃球事務上的財政開支有一定幫助。除此之外,新協議還要求熱火隊每年為社區投入一部分資金,用於建設公園和相關娛樂設施。

  熱火隊正在征戰季後賽,目前他們在季後賽首輪以總比分2-0領先山貓隊。而今夏,熱火隊三巨頭(勒布朗-詹姆斯、韋德和克裏斯-波什)將集體跳出合同成為自由球員,他們如何選擇對球隊未來的發展至關重要。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