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艾弗森紀錄片即將上映 重現答案波瀾壯闊前半生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50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NBA11屆全明星後衛阿倫-艾弗森已經正式退役,他的3號球衣挂上了費城76人的主場上空,有關這名聯盟歷史上最偉大的小個子之一的一部傳記電影《艾弗森》也即將上映,再次帶領喜愛他的球迷走進他傳奇的籃球生涯。

  這部直接以76人MVP後衛名字命名的電影《艾弗森》,將從他出生於弗吉尼亞州漢普頓開始講述,直至他上高中,進入喬治城大學,再當選1996年NBA狀元秀開啟自己長達14年的職業生涯,拿下MVP殺進總決賽,再現了這個神奇的小個子浮浮沉沉卻又波瀾壯闊的前半生。唯一的遺憾可能是,即使在電影中,艾弗森也未能更接近一點他追求了14個賽季的總冠軍。

  在這部紀錄片中,不僅僅有艾弗森,也出現了與他矛盾不斷卻一直對他教誨不倦的恩師拉裏-布朗,還有一同並肩作戰過的前隊友“甜瓜”安東尼,“答案”最大的粉絲“閃電俠”韋德也出現在預告片中,面對鏡頭笑著述説著艾弗森對自己籃球生涯的影響。艾弗森則親自為電影進行旁白,回顧了自己在NBA打出一片天的漫長故事。

  《艾弗森》將在於4月28日開幕的紐約翠貝卡電影節上進行首映,並在隨後登錄全美各大影院,至於能否與中國觀眾見面,目前還未有消息。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艾弗森 紀錄片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