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哈登受訪態度惡劣遭炮轟 名記:他是輸不起的人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13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露天看臺體育》消息,火箭在休斯敦連續丟掉了兩個主場,季後賽首輪0-2落後於開拓者,兩戰加起來47投14中的哈登也成為了眾矢之的,他對自身問題的逃避讓自己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輸不起的人,一個脾氣暴躁,只會對批評者任意嗤之以鼻的失敗者。

  對開拓者的第二場比賽結束後,當記者問及哈登這個系列賽以來不到30%的命中率時,火箭後衛毫無表情地表示:“這就是籃球,你肯定會投丟一些投籃的,僅此而已。”哈登的態度就好像“關你屁事”,並馬上將話題轉移到了火箭的防守,表情看起來頗為嚴肅:“我一點都不擔心我的進攻,我擔心的是我們的防守,全隊的集體防守。”“防守?我從2009年他第一天進入NBA開始就一直為他的防守擔心到現在。”《露天看臺體育》記者丹-法瓦爾在賽後的評論文章中寫道。

  很快便又有記者再次談及了哈登的進攻效率問題,又一次惹火了火箭全明星後衛,他毫不客氣地開始回擊。“你從來沒見過在兩場比賽中命中率只有29%的人?那你一定沒怎麼看比賽。”哈登説道。被哈登嗆了的官網資深記者弗蘭-布林博裏隨即表示,他看籃球的時間比哈登的年紀還長,而後者作為一名NBA全明星球員,應該有一個更高的標準。但哈登在離開更衣室之前,給這名記者丟下的是一個“怪人”的評價。

  “如果這樣就算‘怪人’,那麼我也是。”法瓦爾説道,“布蘭登-詹寧斯和J.R.-史密斯的確也有過這樣糟糕的命中率,但你(哈登)可是一個全明星,當你在球隊最需要你在進攻端打出侵略性時表現如此低迷,這絕對是難以讓人接受的。”

  事實上,早在第一場比賽賽後,記者約翰-威爾姆斯就已對哈登的進攻非常不滿:“他在比賽中不斷地丟球,作為聯盟中最頂級的進攻球員之一,他的糟糕表現簡直難以置信。火箭需要哈登打出球隊核心該有的表現,但他做好準備接受這個挑戰了嗎?”

  0-2落後,火箭將要前往波特蘭打兩個客場,要知道,這個賽季開拓者的主場戰績高達31勝10負,堪稱堅不可摧。“第三場就是我們的整個賽季。”哈登説道。當然,聯盟歷史上還沒有球隊能在0-3落後的情況下翻盤,如果火箭輸了第三場,也就意味著他們這個賽季就此結束了,哈登也就不再需要面對記者們的刁難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哈登 炮轟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