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大O建議安東尼加盟火箭:他去休斯頓將贏得一切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12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來自ESPN的報道稱,名人堂成員“大O”奧斯卡-羅伯特森向卡梅隆-安東尼給出了他的建議--今夏離開尼克斯隊,加盟火箭隊。

  “如果我是梅洛,那我今天便會離開,”羅伯特森在接受1家電臺專訪時説道,“讓我來告訴你們理由吧--當他在丹佛時,身邊的是一幫笨蛋,他們會理所當然的將球交給梅洛。當梅洛投籃時,有人會説他出手次數太多了;而當他減少投籃時,又有人説他投籃太少了……無論他在紐約做什麼都會遭致批評,人們會責怪他,因為你是尼克斯隊的頭牌。”

  安東尼已經表態他將在今夏跳出合同並成為完全自由球員,火箭隊、公牛隊和快船隊都有意追逐“甜瓜”。大O認為火箭隊是最適合安東尼的,“如果他去休斯頓的話,那他將贏得一切,”大O説道,“你看看勒布朗(詹姆斯),他打出了很棒的比賽,還有在俄克拉荷馬城的那個傢伙,(杜蘭特)也打出了偉大的比賽,但他們的投籃並不比梅洛好。那麼多年看下來,我能告訴大家,相比勒布朗和KD,梅洛是更棒的得分手。”

  安東尼表示他的優先選擇是續約尼克斯隊,尼克斯隊總裁菲爾-傑克遜已經許諾將以他為核心打造1支有競爭總冠軍實力的球隊;而在2個月前,安東尼表示他願意降薪留隊。1天前,“禪師”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他希望安東尼能信守承諾,降薪續約尼克斯隊。傑克遜還透露,賽季總結會後他和安東尼有過溝通,當時安東尼表示願意留下。

  大O則認為傑克遜對安東尼的影響力並不會太大,“如果我是梅洛,我會這麼説,‘聽著,我在這裡並不是聽指責的,隊中還有拿著1200萬、1500萬、1600萬美元,但卻什麼都不做的。我在這裡可是場均能砍28或29分呢……’”

  尼克斯隊確實需要安東尼降薪,因為下賽季隊中還有3個高薪--小斯2340萬美元、錢德勒1460萬美元,巴爾格納尼1150萬美元。因此,安東尼如果頂薪續約的話,尼克斯隊下賽季薪金總額肯定超過工資帽。

  安東尼最多能與尼克斯隊續約1份為期5年總價值1.29億美元的合同;也能與其他球隊最多簽訂1份為期4年總價值9580萬美元的合同。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大O 安東尼 的新聞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