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 > 體育 > 新聞資訊

德甲官網賽季最佳陣:拜仁多特10人 日飛翼入選

發佈時間:2014年04月25日 08:06 | 進入體育論壇 | 來源:央視網體育綜合 | 手機看新聞

熱點推薦 更多
賽事推薦 更多

德甲官網票選出賽季最佳陣容

德甲官網票選出賽季最佳陣容

  北京時間4月25日消息,雖然2013-14賽季聯賽還沒有結束,但是德甲[微博]官方剛剛公佈了本賽季的最佳陣容,最佳陣容由球迷投票産生,在11人名單中,有10人來自拜仁[微博][微博]和多特,而沙爾克04[微博]的日本右後衛內田篤人再次入圍名單。

  這份首發11人名單是球迷們在德甲官網上經過投票産生的,是一個4231的陣型,德甲官網之前在各個位置上公佈了3名候選人,在候選名單中德甲冠軍拜仁一共有11人入選,但最後拜仁有5人當選。

  門將位置上,諾伊爾以74%投票率的絕對優勢擊敗特爾施特根和萊諾當選,去年的評比中,內田篤人曾以微弱的優勢擊敗拉姆當選最佳右後衛,今年他以72%的高票擊敗了拉菲尼亞和奧格斯堡的費爾哈赫當選;左後衛位置上,雖然沃爾夫斯堡[微博]的裏卡多-羅德里格斯本賽季表現極為出色,但阿拉巴以76%的選票擊敗他和門興的溫特當選,奧地利飛翼也是去年最佳左後衛的得主。

  中後衛位置上,胡梅爾斯繼續當選,而另一名入選的中後衛丹特此番沒能再度入圍,當選的是胡爾梅斯的俱樂部隊友、希臘後衛索克拉迪斯·帕帕斯塔索普洛斯。

  兩個後腰位置上,被瓜迪奧拉改造成後腰的拉姆再去年落選後,今年以後腰的身份進入最佳陣容,另一名後腰則是多特從皇馬[微博]租借回來的沙欣,而多特此前已經將沙欣的租借合同買斷。去年當選的兩名後腰是京多安和施魏因斯泰格,兩人本賽季都遭到了傷病的困擾,尤其是京多安已經傷停多時。

  在進攻型中場的位置上競爭非常激烈,最終入選的3名球員是羅伊斯、裏貝裏和羅本,而落選的球員中包括有格策、菲爾米諾、阿郎戈、孫興民、法爾范、奧巴梅揚。去年的得主是格策、庫巴和阿郎戈。

  前鋒的位置上,萊萬多夫斯基[微博]再度當選,他擊敗的對手是柏林赫塔的前鋒、下賽季將為多特效力的拉莫斯和拜仁前鋒曼祖基奇。

  德甲官網2013-14賽季最佳陣容:

  門將:諾伊爾(拜仁)

  後衛:阿拉巴(拜仁)、胡梅爾斯(多特)、索克拉迪斯(多特)、內田篤人(沙爾克04)

  後腰:沙欣(多特)、拉姆(拜仁)

  進攻型中場:羅伊斯(多特)、裏貝裏(拜仁)、羅本(拜仁)

  前鋒:萊萬多夫斯基(多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聞

860010-1103020100
1 1 1